学术动态

学会会长李平教授赴华东师范大学主讲“制度性开放的国际国内溢出效应”学术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4-22 作者:  点击:[ 10]

2023421日上午,山东世界经济学会会长李平教授应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邀请,前往主讲题为制度性开放的国际国内溢出效应的学术报告。华东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部副主任、经济学院院长殷德生教授主持本次报告会,经济学院青年教师及全体在校硕士生、博士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

李平教授首先解构了当前国际国内多重复杂环境,解读了制度性开放的界定、内涵、测度以及战略部署和现有成效,对制度性开放之于国际经济治理体系改革及对国内技术创新进行了系统的分析阐述,对稳步扩大制度性开放进行了路径分析。

李平教授鼓励与会师生在未来的研究中,积极培养国际格局与视野。本次报告会促进了学校对外学术交流,进一步扩大了我会在经济学科领域的社会影响力。


关闭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