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山东省世界经济学会第三届理事会2022年理事会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17 作者:  点击:[ 10]

2022年11月15日晚19:20,山东省世界经济学会第三届理事会2022年理事会会议以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由学会秘书长周升起主持。

学会秘书长周升起介绍由曲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承办的“山东省社科联社会组织学术月暨山东省世界经济学会 2022 年年会”筹备情况,并向理事会汇报学会2021年7月理事会换届以来,学会会员缴纳会费情况及学会财务收支情况。

会议改选学会秘书长、增选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理事,经民主投票,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教授当选学会新一任秘书长,山东理工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吴石磊教授当选为副秘书长,曹俊杰、胡盛当选为常务理事,于国才等23名会员当选为理事。新任秘书长***发言,表示将在学会全体同仁的支持和努力下,努力做好各项学会工作。

      学会会长、山东理工大学校长助理李平教授就11月16日年会的顺利召开,以及学会今后要重点开展的各项工作,作出部署并讲话。


关闭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