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山东省世界经济学会秘书赵峰峰代表学会参加省市社科联举办的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8-29 作者:  点击:[ 10]

20228月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济南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在潍坊市共同举办了省、市社科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省市社科联多位领导参会,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卞文致辞、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刘致福讲话。培训班培训日程为期两天(825-26日),培训班聘请了山东社会科学院原院长张述存,山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二级调研员王军等知名教授专家,主要讲述了智库建设、意识形态、实地教学等专题。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促进省、市社科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学会秘书赵峰峰代表学会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过程中,与授课专家进行了深刻的学术研讨、与其他社会组织的相关领导专家进行了探讨,受益匪浅,为山东省世界经济学会的健康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