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世界经济学会第八届国际投资论坛征文通知

发布日期:2019-08-16 作者:秘书处  点击:[ 1304]

       由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倡议的国际投资论坛已历经七届,逐渐成为国内国际投资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专业论坛。第八届论坛将于2019911-12日在南开大学举办,主题为“全球化新时代的FDI”(FDI in a New Era of Globalization)。本届国际投资论坛将聚焦研究十个议题,欢迎投稿,期待莅临论坛,分享智慧。

相关议题:

1、国际分工体系演变与国际投资治理体系新趋势

2、国际经贸摩擦、WTO改革与全球经济治理

3、中美经贸冲突与双边贸易、投资挑战

4、“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国对外贸易、对外投资

5、知识产权保护、科技创新与利用外资质量

6、服务业外资开放问题

7、中国双向投资协调发展

8、境外经贸合作区建设相关问题

9、数字经济与国际直接投资

10、其他国际直接投资相关问题

欢迎广大中国世界经济学会会员和有意参会者围绕研讨会主题或符合中心议题的其他相关主题撰写论文投稿。论坛组委会将对提交的论文进行遴选,并据此发出参会邀请。201991日为论文截止日期。

投稿方式:提交会议论文请以 e-mail方式提交南开大学跨国公司研究中心征文邮箱:nk_cts@163.com,同时请抄送中国世界经济学会cswe@cass.org.cn。请在邮件的主题上注明“中国世界经济学会第八届国际投资论坛”字样。

主办单位:中国世界经济学会

联合国贸易发展组织

承办单位:南开大学跨国公司研究中心

南开大学经济学院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发展建设协同创新中心

南开大学国际经济研究所

时间: 2019911-12

地点:南开大学(天津市南开区卫津路94号)

联系人:

张晓宁 李磊(南开大学)     nk_cts@163.com022-23508291

崔秀梅(中国世界经济学会) cswe@cass.org.cn010-85195773

 

 

中国世界经济学会

联合国贸易发展组织

南开大学跨国公司研究中心

南开大学经济学院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发展建设协同创新中心

南开大学国际经济研究所

2019 815

 

关闭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