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会副秘书长张锡宝代表学会参加省社科联工作创新发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2-24 作者:  点击:[ 125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省社科联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省社科联于1220日至21日举办全省社科联工作创新发展研讨会。

副秘书长张锡宝代表学会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分集体学习、专家辅导、研讨交流和会议总结四个环节。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刘致福出席并作总结讲话,省社科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主持并出席会议。





IMG_256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号召全省社科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工作。邀请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艳玲、省委讲师团团长孔繁轲、省宏观经济研究院院长刘冰分别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及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战略等作了专题讲座。来自东营、潍坊等市社科联、县市区社科联、高校社科联和社科类社会组织的8名代表作了会议交流发言,介绍了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推进工作创新发展的主要做法与成效。

研讨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参加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山东社会科学名家名作展》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大家一致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关心支持下,全省社科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下一步,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以加快建设社科强省为目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服务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自全省各市、各高校、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和大企业社科联的主要负责同志或代表230多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关闭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