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会秘书长周升起参加全省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12-23 作者:学会秘书处  点击:[ 1096]

学会秘书长周升起参加全省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学会秘书处

2017122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省社科工作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部署要求上来,推动全省社科工作创新发展,121920日,省社科联在济南举办全省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暨社科联工作研讨会。学会秘书长周升起代表学会参加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向红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刘致福主持开班式并在培训班上讲话。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山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商志晓、山东社科院院长张述存、省委讲师团团长孔繁轲,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大力实施新旧动能转换战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动文化繁荣发展作专题讲座。8位会议代表分别从市、县、高校、社会组织角度,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忠高,副主席、党组成员张宏明分阶段主持会议。

各市(大企业)社科联、部分县(市、区)社科联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高校社科联、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负责同志,省社科联全体干部职工等200余人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171223074147.jpg


关闭

栏目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