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会长李平、秘书长周升起赴临沂大学商学院商讨2018年学会年会召开事宜

发布日期:2017-11-20 作者:纪尚安  点击:[ 1085]

会长李平、秘书长周升起赴临沂大学商学院商讨

2018年学会年会召开事宜

秘书处

20171119

根据20174月淄博年会确定的2018年学会年会由临沂大学商学院承办的决议,20171116-17日,学会会长李平、秘书长周升起受邀赴临沂大学商学院,与学院领导一起商讨2018年学会年会召开事宜。

经协商,2018年学会年会初步定于20184月份召开。年会将以党的十九大所确立的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世界经济呈现复苏向好趋势为背景,聚焦“一带一路”倡议,探讨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扩大服务业对外开放、建设自由贸易港、培育国际经济合作和竞争新优势、重构国际经济治理体系等,所涉及的世界经济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年会将邀请国内世界经济界著名专家学者到会做专题报告。

为发挥优秀青年学者的“生力军”作用,激励我省世界经济研究界的青年学者脱颖而出,经商定,本次年会除专门设立青年学者和研究生分论坛外,其他分论坛的主持人和点评人也将主要有青年学者担纲。

待进一步细化、完善并经常务理事会讨论通过后,2018年年会的预备通知和征文启示,将于201712月初向学会会员和社会公开发布。

会后,会长李平就“当前世界经济热点问题与中国”和“高水平论文如何选题:现实观察和理论拓展”向商学院教师做了两场专题报告。秘书长周升起以“中国文化国际影响力在提升吗?”为题,为商学院学生做了专题报告。

关闭

栏目导航